国有资产管理处赴湖北经济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调研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409


本网讯(通讯员 匡辉)为贯彻落学校房产管理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房产管理水平,53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钟建国带队一行3人赴湖北经济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开展房产管理专项调研。


湖北经济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成云对我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各类保障房管理模式、人才保障房配置、周转功能管理、房产管理信息化建设、保障房维修管理等重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钟建国处长对兄弟院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湖北经济学院在房产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整个交流学习过程紧凑有序,内容丰实,富有成效。通过此次调研,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房产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