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田恒平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365

【主题教育】副校长田恒平

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员:秦迎春)6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恒平深入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处长钟建国主持调研座谈会。

钟建国分科室就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要站得稳、行得正,守好底线、不碰红线;作为服务部门,在工作中要做到“换位思考”,为学校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达标申硕、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田恒平对各科室工作人员提出的困难答疑解惑,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并对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工作中,一是要厘清思路,从“做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履职尽责;二是规范流程,坦然接受各种监督,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三是讲究策略,把握尺度,根据工作中的不同情况分期、分类梳理、解决问题;四是做好统筹,充分运用管理智慧,劳逸结合。最后,他对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