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刘昕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473

【主题教育】校纪委书记刘昕

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开展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秦迎春61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昕、副书记龙涛深入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国资处”)调研指导工作,国资处处长钟建国主持调研座谈会。

钟建国汇报了部门近期重点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反馈。他结合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向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表达了三个感谢,感谢对本部门工作的高度肯定,感谢对部门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经常性对本部门工作的廉政提醒。他表示,部门全体同志会一如既往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讲政治、讲正气,讲流程、讲规范,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刘昕听取汇报后,与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其困难需求,并对国资处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国资处是一个战斗力强、乐于奉献的集体,也是敢于和善于打硬仗的团体。他指出,国资处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注重制度建设和程序规范,在依法依规的同时,积极解决学校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