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2024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231


2024311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开拓创新拼搏精神,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活动由支部书记钟建国主持。

议伊始,全体党员集中缴纳3月党费,学习《党章》第二章。

                  


党支部书记钟建国带头领学,他先是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习主题教育精神要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然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从班子各科室,全体党员要深化对反腐败斗争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警钟长鸣,严守底线。

支部副书记李智慧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指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纪委委员陈琳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关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有关规定,严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增强党员干部不信教、不传教的党性观念。

接着,支部召开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从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情况、不足之处及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述职,支部书记钟建国一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工作要求。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最后,钟建国对2024年支部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强调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实现“双融双促”新突破。

本次活动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