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当前位置:首页  导航栏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简介

    198010月,经湖北省教育局批准,总务处下设总务、伙食、财务、房管四科。校产管理处的工作由总务科和房管科负责。
    2001
7月,学院后勤改革,将总务处一分为三,设立了三个机构,即后勤与校产管理处、校办产业集团、后勤服务集团。校产管理处的工作由后勤与校产管理处负责。
    2006
3月,为了进一步规范学院后勤和资产管理,将校医院、车队等部门并入后勤集团。成立校产管理处,下设房产科、设备科和综合科。
    2010
9月,将后勤保障处并入校产管理处,并更名为资产管理处(招标中心)。

     2022年10月,资产管理处(招标中心)更名为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下设招投标管理科、综合管理科、房产科、设备科四个科室。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的主要职责:    

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负责管理学校国有资产、招标采购的职能部门,具有管理和服务的双重职能。具体职责如下:

一、贯彻落实国家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负责制定学校国有资产、招标采购、通用设备、房产管理等规章制度;

三、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国有资产管理规定,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四、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招投标的法律法规,负责组织实施招标采购工作;

五、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新增配置计划要求,负责学校年度资产配置计划的申报工作;

六、执行国家房产管理规定,负责学校房产资源调配及监督管理等工作;

七、执行国家房改政策,落实学校职工住房制度改革工作;

八、负责办理进口设备的批文、报关、免税等相关工作;

九、负责教学科研、办公设备及家具的配置和维修工作;

十、完成上级主管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