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 集中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20243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积极关注“两会”动态,畅谈“两会”心得。

                       

开幕会上,李强总理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了政府工作报告。一是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在经济、科技创新、改革开放、生态、民生等领域取得的发展成果;二是明确了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三是提出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科教兴国、扩大内需、深化改革、对外开放、统筹发展和安全、乡村全面振兴、城乡融合、生态文明、民生等十个方面的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

李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积极交流心得体会。一面感慨面对复杂的国际环境、艰巨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各项成绩来之不易;一面表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结合岗位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加强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能力,着力解决服务对象实际问题。

支部书记钟建国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重点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十项工作任务。他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应有关键之策,要不折不扣、敢做善为、善作善成,支部全体成员要围绕全省、全校教育发展和行业发展实践,立足本职工作,共同努力,齐心合力,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